首屆亞太舞蹈群英會 活動圓滿大成功!

為期兩天的首屆亞太舞蹈群英會於11/16、11/17假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翩翩起舞,活動圓滿大成功!

 

在此要先感謝桃園市市長鄭文燦
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局長莊秀美
內政部長徐國勇夫人張錫月
還有許多許多的貴賓蒞臨現場支持藝文活動!

本次演出特邀來自亞太地區各方的優秀舞蹈團隊,同登舞台完成精彩舞蹈演出。
#西北師範大學舞蹈學院
#西北師範大學敦煌學院
#新加坡表演藝術協會
#新加坡馬來族SRIWANA舞團
#澳門舞蹈協會澳門教業中學舞蹈隊
#馬來西亞全舞協會
#桃園市立東興國民中學
#臺北市立北安國民中學舞蹈班
#國立花蓮高級工業職業學校原住民舞蹈隊
#美江舞蹈團
#楓香舞蹈團
#方相舞蹈團
#2019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金牌獎莊博翔


要感謝這些優秀演出團隊風格多元、舞藝精湛的演出,帶來一場這麼精彩的舞蹈盛宴!

感謝這場演出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,對這個活動不遺餘力的付出!

感謝所有到現場喜愛藝文活動的觀眾朋友們,有您們的支持與鼓勵,活動才得以圓滿成功!

最後最後感謝內政部、文化部、外交部非政府組織(NGO)國際事務會、客家委員會、桃園市政府、桃園市議會及協辦單位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、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、大力推動這個活動不遺餘力,,以及永齡基金會、中悅集團、世外桃源文教基金會、桃園市文化基金會 衷心感謝有這些單位對藝文活動的全力支持與贊助,才得以有這樣的機會,使得「跳舞」這件事,不但能夠更貼近觀眾的日常,並藉此擴展國際視野,也經由台灣更加與世界接軌。

後會有期,我們下次見~

#首屆亞太舞蹈群英會 #亞太地區 #頂尖舞團
#中華舞蹈學會 #中華民國舞蹈學會